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身邊的故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身邊的故事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那是一個炎熱的中午,熱的蟬都受不了了,在樹上不停的叫着。放學的鈴聲一響,我們就像剛恢復自由的小鳥陸續飛出了校門。我和好友高婧一邊興緻勃勃這一邊爭論着一道數學問題。突然,她像是想起什麼事,停下腳步,神秘地對我說:“唉,閆晏歌,我昨天在放學的路上遇到了一個笨蛋。”我急忙問:“什麼樣的笨蛋?”她接着小聲說:“我問他‘你家住在哪裡?’他回答道‘沒有’,我問他‘你叫什麼名字?’他又答‘沒有’,我問他‘你在幹什麼?’他又回答‘沒有’……總之,我問他什麼,他都回答‘沒有’,你見過這樣的人么?”“沒有。”我不假思索地回答,她又問:“你真的沒見過這樣的人?”“沒有!”我不耐煩地又回答了一遍,話剛說出口,轉念一想,咦?不對啊,如果我說“沒有”,那豈不是說明我是笨蛋?這時,高婧早已笑得前仰後合了,我一着急,又說:“ 沒有,沒有啊,不是……我……”我只是想急着證明我剛剛說錯話了,誰知,越說越亂,真是跳到黃河也死不清了,只好忿忿不平地默認自己是“笨蛋”一個。 

聽完了這個故事,我要告訴你,以後凡事都得三思而後行,謹防“受騙”喲! 

看吧,我的身邊每天都發生着各種各樣的故事,我也在這快樂的環境中成長。

您正在瀏覽: 我身邊的故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身邊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