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讀《環繞地球八十天》有感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環繞地球八十天》有感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最近我讀了《環繞地球八十天》這本書,我背書中的精彩內容深深的吸引了。

  這本書主要寫了主人公福克先生,在一所改良俱樂部里與朋友聊天,福克先生竟然以兩萬英鎊為賭注八十天環繞地球一圈。這個大膽的想法嚇壞了他的僕人和在場的五位朋友,它們都以為,在八十天的短時間內繞地球一圈是不可能的。只有婦科先生一直堅信自己可以在八十天的短時間內完成環球旅行。按照福克先生的旅行計劃,他們必須下了火車上輪車,下了輪船上火車,如有半點差錯就不能按時完成旅行。在一路上它們不僅在於了不少大自然障礙——暴風驟雨,還比誤認為它是英國倫敦銀行五萬五千英鎊必到的兇手,而被警探跟蹤、阻擾、追捕。最終福克先生憑着自己哦的智慧和勇氣克服了重重困難,反而提前兩天到達目的地,贏得了勝利。

  讀了《環繞地球八十天》這本書讓我感觸很深。我要向主人公福克先生學習。學習他那百折不撓,矢志不渝的精神。他讓我懂得了不管條件怎樣,不管困難有多大,只要我們敢於行動,世界上就沒有做不到的事。

您正在瀏覽: 讀《環繞地球八十天》有感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環繞地球八十天》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