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成語接龍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語接龍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瞧,我們206班的學生在玩成語接龍遊戲呢!大家都玩的不亦樂乎。

   老師一進門就講了規則:按春夏秋冬的順序說成語,不能重複,輸的組要表演節目。第一組是我們,李攀說了個萬紫千紅,下一組的厲焻煊馬上說了個關於季節的成語。有的人早已想到了關於季節的成語,信心十足地坐在座位上等着輪到自己,而有些同學用乞求的眼神望着別人,希望能從那兒得到答案,還有的同學之前想到了成語,但緊張得忘記了人啊的心裡就像十五個吊桶打水——七上八下。就這樣,比賽結束了,老師宣布了成績,一三五組勝利了,二四組輸了,這樣沈佳琪代表他們輸的組表演節目,唱起了《守護甜心》的主題曲,可好聽了。第二組也用謎語解決了事情。

您正在瀏覽: 成語接龍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語接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