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可愛的草莓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草莓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可愛的草莓 

  廣東省深圳石廈小學四(4)班

  崔曦睿 

  草莓的形狀像圓椎形,可有一些草莓卻長得怪裡怪氣的。它的皮膚很嬌嫩,呈亮紅色,非常艷麗,摸上去有一些凹凸不平,還時不時的散發出一股淡淡的幽香。 

  草莓的葉子是那麼嬌小,像一朵花似地平鋪在草莓上。在太陽曬得它受不了時,它全靠這頂小帽子遮陽呢! 

  當你咬了一口時,鮮紅的草莓汁就會粘在你的嘴唇上。再一看,哇,呈現在你眼前的是這樣一個情景:周圍是紅的,中間是一朵白色的像花一樣的東西。 

  有一次,我夢見自己住在草莓房子里,房子里有一個叫“草莓屋”的房間,推門進去一看,整個房間裡面有許許多多顏色的草莓。我禁不住誘惑,吃了一顆紫色的草莓…… 

  突然,我醒了,但還沒有完全醒過來,滿屋子找草莓,還嘀咕着:“草莓呢?草莓呢?” 

  我最喜歡吃草莓,你們呢?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草莓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草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