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勞動節大掃除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勞動節大掃除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轉眼間,“五一”勞動節就到來了,我開始想怎麼度過這個勞動節,最後,我想了一個好主意,那就是大掃除。 

  今天中午,就開始了大掃除。 

  我拿起干抹布擦電視機,因為媽媽對我說過如果不用干抹布擦電視機的話,那電視機就容易壞。還有開關,電腦……等有電的東西都要用干抹布擦。 

  我還要擦一些傢具和玻璃,甚至連門都不放過。我仔仔細細、認認真真地把家裡從頭到尾、從上到下在用抹布、拖把擦,拖了一遍,抹布上粘滿了灰塵。這下可把我累壞了,我滿頭大汗,上氣不接下氣。但我一想:“我是要給媽媽一個驚喜的,再說了,大掃除本來就是要賣力的呀,如果我現在就堅持不了,那麼剛才幹的不就是白費了嗎?”做事得有始有終。於是我又開始掃地了。我連角落都不放過,總算掃完了。仔細一想,還有房間忘記掃了,我進去,熟練地拿起掃把,慢慢地掃起來。然後,我裝了一桶水,洗了一下拖把,扭干水,開始拖地。我握着沉重的拖把,慢慢地從這邊拖到那邊。 

  這次大掃除之後,我知道了:“只要付出了,就會有收穫。”

您正在瀏覽: 勞動節大掃除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勞動節大掃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