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家庭大掃除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庭大掃除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家庭大掃除 

  今天是星期天,全家人都在家,媽媽說今天要進行家庭大掃除。經過討論,具體分工如下:媽媽負責整理物品以及清洗物品;爸爸負責清除牆壁衛生和倒垃圾;我負責清理地面。 

  勞動開始了。媽媽第一個站起來,把餐桌上茶具,餐具放入櫥櫃中;然後找了幾塊大布,把電視電腦沙發床等用布蓋上。爸爸看媽媽動手勞動了,也迅速起身,把陽台上及卧室內的窗紗卸掉,放到門外,等着媽媽處理。爸爸隨後戴了一個帽子,拿了一個長把雞毛把子,小心翼翼的清掃起牆壁和屋頂子上的蜘蛛網和灰塵。我看爸爸和媽媽忙裡忙外的幹了起來,也不敢怠慢,匆匆忙忙的來到陽台上,一把抓起苕帚,一手拿個土簸箕,把爸爸清掃過房間的地面的垃圾掃到簸箕里,倒入垃圾桶,垃圾桶最後是由爸爸負責掂出去倒掉。把垃圾倒入桶后,我再用拖把把地擦得一塵不染。 

  這次家庭大掃除,雖沒有學校那種熱火朝天的場面,也沒有勞動時吵鬧的歡聲笑語;但我們三人的嘻哈聲,洗涮餐具的叮噹聲以及搬動傢具的咚咚聲,也編織成了家庭勞動的另一番景象。

您正在瀏覽: 家庭大掃除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庭大掃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