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春天來了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來了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春天來了

  臨邑縣師範附小四年級

  宋新天

  春天來了!春天來了!萬物復蘇,到處都瀰漫著春天的氣息。

  春天來了,小草迫不及待地脫下黃襯衣,換上了嫩綠的新裝;一排排高大威武的楊樹的枝條上,跌落下一片片毛毛蟲;婀娜多姿的柳樹也扭動腰肢,抽出嫩黃的柳條,柳條上又吐出嫩嫩的柳芽。春風吹過,柳條隨風舞動,像小姑娘梳理自己的秀髮。春風吹到我的臉上,像媽媽的手一樣撫摸着我的臉。

  果園裡,各種各樣的果樹開滿了五顏六色的花:桃樹上紅霞一片,杏樹枝頭粉紅點點,梨樹上雪花飄飄。花上彩蝶翩翩起舞,花下蜜蜂忙忙碌碌——給春天帶來無限生機。

  啊!天空飄起了細雨。春雨綿綿的、細細的。打在臉上,一絲寒意也沒有。雨不大,可雨後的春天更美:空氣特別清新,樹葉越發新綠。廣場上頓時沸騰起來了,大人小孩各自忙着自己的事,有打羽毛球的,有照相的,有滑滑板的,最引人注目的是放風箏的,各式各樣的風箏點綴着天空,煞是好看。

  啊!我喜歡春天!更喜歡春天的景色!

您正在瀏覽: 春天來了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來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