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越王崢正月初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越王崢正月初八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早就聽說夏履越王崢是個登山健身的好地方,正月初八這一天,我們一家人終於動身前往。 

  上午8:30分,我們準備好一切,爸爸開車出發了。我非常興奮,一路上和媽媽說個不停。 

  去之前,我就從書上知道,越王崢地處紹興西南夏履鎮,為古代越王屯兵養馬處,深雲禪寺旁,至今還留有螺螄池、跑馬崗等古迹。那兒自然風景優美,人文底蘊濃厚,歷來是人們健身養心的好去處。 

  車到山腳下,一股自然清新的空氣迎面而來。“全球五百佳”果然名不虛傳!茂林翠竹,溪水丁冬。身在其中,真有人在畫中游的感覺。 

  開始爬山了,我新心十足。才走一小段路,我總覺得怪怪的。仔細一瞧,原來路旁丟着許多垃圾,有廢面巾紙,有零食袋,甚至還有吃了一半丟棄的果食。我忽然覺得,這不是我想象中美麗的越王崢,眼前的越王崢可一點也不美麗。都是那惹眼的垃圾造成的,不時還有一股腐爛的臭味直衝咽鼻。 

  剛想着,我又看到了驚人的一幕,有個小男孩居然在折一棵小樹苗,嘴裡還說著,“我要用你來做拐杖”。我彷彿聽到小樹苗在哭泣“求求你啦,別折我,等我長大了,我能為你們做更多的貢獻。”我不顧一切上去,對小男孩說:“你聽,小樹在哭了,別折了,我們還是來比賽誰先到山頂好了。”小男孩被我吸引過來了,我們高高興興地朝上頂奔去。這時,我感覺小樹在向我們揮手告別。 

  雖然後來我們參觀了深雲禪寺,也去了螺螄池和跑馬崗,可我的腦海中始終閃現着一路上那骯髒的畫面。 

  願大家行動起來,還我們一個乾淨清新的越王崢!

您正在瀏覽: 越王崢正月初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越王崢正月初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