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正月十五鬧元霄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正月十五鬧元霄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今年寒假裡,最令我難忘的是正月十五元霄節。

  晚上,我和爺爺奶奶去測繪局看燈展,猜燈謎,做遊戲。做遊戲是我的最愛,何況還有小禮品可領呢!一到測繪局,我直奔操場上的遊戲區。操場上有好幾個遊戲區,每個遊戲區都有人在排隊,我先在操場上溜了一圈,尋找我所擅長的遊戲。最後,我發現“喜羊羊接雞蛋”這個遊戲很好玩,並且排隊的人也很多。長長的隊伍好似一條長龍。尋找好目標,我立刻排到隊尾。一邊排隊一邊想:這麼長的隊,什麼時候才能輪到我啊。在隊伍里,我等啊,盼啊,恨不得馬上就輪到自己。終於,輪到我了。我快速地掃了一下遊戲規則:移動紅色按鈕,使小紙盒接住雞蛋,時間40秒。接住50個可多玩20秒。我又快速瀏覽了一下禮品單。見上面寫着:30個,一等獎;20個,二等獎;10個,三等獎。屬於我的遊戲開始了,一開始,我有些緊張,並且急於求成,結果越是着急,手腦越是配合不到位。我試着調整心態,盡量讓自己放輕鬆。我深吸一口氣,在心裡對自己說:“加油,你行的,你是最棒的。”很快我便進入了狀態,越玩越好。遊戲機里頻頻傳來了“GOOD!”的讚許聲,我也受到了鼓勵,一下子,狀態快速提升,一次性連接了4個蛋。我又聽到了表揚:“Prefect!”還有一次,我停的位置剛剛好,我就在原地一直接雞蛋,連接了好多好多呢!這局遊戲結束時,我整整接了74個蛋,是一等獎呢!我得到了一個漂亮的文具盒。

  今年正月十五元霄節這一天我玩得特別高興,因為我領了2個文具盒和6支鉛筆。並且,在玩中我還領悟到了一個道理。其實,玩遊戲就和學習一樣,要保持好的心態,不能急於求成。急於求成是導致失敗的罪魁禍首,熟能生巧才是步向成功的階梯!

  陝西省西安市碑林區雁塔路小學四年級:吳思彤

您正在瀏覽: 正月十五鬧元霄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正月十五鬧元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