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烤肉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烤肉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烤肉 標籤:烤肉作文

  一說起烤肉,大家絕對滔滔不絕地說,這家好吃,那家好吃。

  今天,我給大家介紹一家地道的風味烤肉。這家烤肉是“新天第一家劉記竹籤烤肉。”當你走進新添寨大菜場富貴路這家烤肉店時,你就會聞到一股燒烤的味道,讓你飄飄欲仙。

  烤肉的人把烤肉放在烤肉架上,紅紅的火苗舔着烤肉。老闆用刷子在醬油里蘸一蘸,把蘸過醬油的刷子抹在烤肉上,來回的翻烤。老闆用手抓了辣椒、花椒、芝麻、蔥灑在烤肉上。就這樣,一把香噴噴的烤肉就烤好了。

  這家烤肉店的烤肉不但好吃,而且服務熱情,當你坐下不到兩分鐘時,你要的烤肉就會送到你的面前。當你橫着吃下烤肉時,肉在嘴裡嚼着,“咕嚕”的一聲,肉就被吞進嘴裡了,嘴角邊全是油,當時,你已經來不及擦嘴了,你立刻抓起竹籤,又從竹籤上咬一塊肉津津有味地吃起來,真是又香、又辣、又麻。

  如果你想吃的話,那就跟我來吧。

您正在瀏覽: 烤肉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烤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