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第一次烤肉餅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烤肉餅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作完了今天的作業,就看了一會兒的電視,就聞到一鼓香味從廚房裡漂了出來。我進了廚房,看着外婆正在正在做肉餅,我走了上去看了看籃子,裡面還有點麵糰,我高興及了,就連忙把麵糰放在桌子上。 

  我先把麵糰亂弄了一番,餅就便成了一個圓不像圓,方不像方的餅。我瞧了瞧另外的一個籃子里,還有點肉,我無可奈何,只好自己切肉了。我用盡了吃奶的勁才把肉給切好,我切的肉一大塊一大塊的,吃都不好吃,我看了看外婆切的肉就羨慕起來,又小塊又好吃,速度又很快。 

  我勉強把肉切好,在放點調料就可以下鍋。可是,我忘記在桌子上放麵粉了。外婆看了,連忙跑過來,幫我把餅弄出來。 

  我把餅揉成一團,在桌子上一壓,就可以下鍋了。我蓋上了鍋蓋就做在凳子上等了幾分鐘,等我開了鍋,就看見了一個有點圓的肉餅出來了。(餅烤得怎麼樣?好吃嗎?外婆又  怎麼評價?) 

  我這是第一次烤肉餅。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烤肉餅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烤肉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