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吃巴西烤肉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吃巴西烤肉_8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吃巴西烤肉

  一說起巴西烤肉,我便已經垂瀉三尺了,今天,我才嘗到了真正的美味…… 

  今天,爸爸和媽媽帶我去了——鳳陽大酒店的巴西烤肉部,一進飯店門口,我的哈喇子就不由自主的流了下來,一聞,啊!不得了,太香了,可是服務員阿姨卻對我們說:“我們6:00才正式開餐。”啊!那不是成心害我嗎?我的目光四處搜尋着,突然,在一個裝冰激凌的冰柜上停留了下來。“能吃冰激凌嗎?”我問,阿姨熱情的款待我們,一邊用溫和的語氣對我說:“走,阿姨給你盛一個。”

  阿姨給我盛了一個冰激凌,這對於已經“口水流成瀑布”的我來說,簡直是“A級”冰激凌了!不久,6:00就到了,我。爸爸和媽媽端着盤子不約而同的走到自助食品櫃前,我拿着一把大夾子,恨不得見什麼夾什麼,可令我悲哀的是,我的肚子沒有那麼大!隨便挑一點吃吧,我亂挑一氣,終於找到了幾個我愛吃的食品,有香甜玉米粒。地瓜糕。還有可口的羊肉串沒過一會,油滋滋熱乎乎的烤肉上來了,第一個上來的是烤雞心,油乎乎的,肯定很香。咬一口,熱!熱!熱!“心急吃不了熱豆腐”慢慢吃,吹吹再吃,“呼——呼——”

  香啊!…真可惜,那麼香的雞心只是一人一個,沒有再吃一個的機會了。接着,又上來一塊大大的烤牛舌,只見那塊烤牛舌離我們越來越近,香氣撲鼻呀!“哇!那麼大一塊,要全給我們嗎?”那個用叉子拿叉着牛排的“西部牛仔”來到我們桌旁,本以為他會把那塊香噴噴的烤牛舌都給我們,嘿!現在我才知道“小氣”是什麼意思了!原來,那個帥帥的“西部牛仔”把牛舌放在桌子上,可只割了三小片下來,真是氣死我也……,接着又上了烤香蕉。烤羊腿。烤菠蘿。蔬菜牛肉……不過也是如此嗎!就只切三小片,好吃也不能多吃,真掃興啊!我今天晚上吃的真飽,還外加了2。3根冰激凌,爸爸還答應我,以後只要考第一名就帶我來吃巴西烤肉自助餐,

  哼!以後我為了吃巴西烤肉自助餐也要考一百分!(當然,考第一名為了爭個好名次,也是為了吃到巴西烤肉自助餐!為了烤肉,加油!加油!) 

小學 1 2 3:

您正在瀏覽: 吃巴西烤肉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吃巴西烤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