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第一次吃烤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吃烤肉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舅舅請我們一家吃烤肉。我們來到了烤肉店,一進門就聞到了烤肉的香味。哇,好香!不知道烤肉會是什麼味道?會不會又辣又甜呢?是不是跟燒烤一樣好吃呢?想着我都流口水了。?

  我們找了一個位子,坐了下來,我看見桌子上有兩個鍋,這是幹嘛呀!我問媽媽,媽媽說:“這個鍋是讓我們自己烤肉用的。”不會吧!這怎麼弄啊!不過這聽起來還蠻好玩的嗎!這時,服務員送上來兩本菜單,我看了看,有好多種肉,我點了一盤生牛肉和幾盤五花肉。?

  不一會兒,服務員端來了一盤生牛肉和幾盤五花肉,我夾了幾片放進鍋里,“劈哩啪啦”發出好大的聲音,油都炸出來了,沒過多久,肉就變了顏色了,我以為炸好了,剛要夾,舅舅說:“牛肉要烤熟一點才美味。”為了吃更美味的肉,我只好再等一等,過了一會兒,舅舅又撒一些作料,肉變的黃黃的,立馬就聞到一股撲鼻的香味。我再也忍不住了,夾了一塊,放入甜辣醬中蘸一蘸,再放入嘴巴里,哇!好好吃,真的是世界第一美味啊!果然跟在家裡吃的肉不一樣。

  我第一次吃這麼美味的肉!今天真是難忘的一天呀!

  湖北武漢武昌區武漢市武昌區黃鶴樓學校六年級:劉慧晨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吃烤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吃烤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