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烤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烤肉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烤肉 標籤:烤肉作文

  今天是正月初二,天氣格外寒冷。我們凍得像縮頭烏龜,忙跑進屋裡,坐在暖烘烘的火堆前取暖。

  “我們這樣坐着,不覺得太無聊了?”表弟耐不住性子了。“咱們來烤肉如何?”表哥說。“我贊成!”我和表弟異口同聲地說。於是我們先把細樹枝削尖,然後割了一小塊豬腿肉,用細樹枝插着,等做好一切準備后,我們美滋滋地坐到火堆前烤肉了。

  我們緊捏着樹枝,兩眼盯着火中的肉。“小心樹枝燒斷喲。”表哥提醒我們。我烤一會兒,就把肉拿出來瞧瞧熟了沒有。可是每看一次就掃興一次,因為肉一次比一次黑!“砰砰”,糟了,我和表弟的樹枝都被火燒斷了,肉也掉進了火堆中,我喪氣極了。這時表哥拿出自己烤好的肉,只見肉上黑呼呼的,有股很濃的焦味,表哥嘗了一口。“哎,真難吃!”表哥皺着眉頭說,“怎麼有股煙味,太焦了!”哎,這烤肉說來容易,其實也難啊。

  大舅舅見了我們愁眉苦臉的,就告訴我們:“烤肉應該用炭烤,怎麼能用火呢?”我們聽了,連忙把火吹滅,拿來一畚箕燒得旺旺的炭,把肉往炭上烘。過了二分鐘,一陣誘人的香氣撲入我的鼻孔,啊,真香吶!我看了看肉,肉表面都熟了,一點也沒焦,看來這次烤肉有希望了,又過了2分鐘,我想肉差不多了,就在肉上放了點“麻辣鮮’,輕輕咬了一口,嗯,味道還真不賴!

  我們細細品味着自己的“作品”,心裡別提有多高興了!

您正在瀏覽: 烤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烤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