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老師的新衣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的新衣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老師是辛勤的園丁,用汗水哺育我們長大;老師是無私的蠟燭,用生命澆灌我們成長。今天,我要為老師設計一件新衣,來報答敬愛的老師。

  老師每天在黑板上用粉筆寫字,衣服上的粉筆屑多得數不過來,所以我要為老師設計一身既美麗又耐髒的衣服。

  這是一件淡藍色的套頭上衣,衣服正中間是一個大太陽,太陽紅艷艷的,遠遠望去,它彷彿在發出光和熱,帶來勃勃生機。太陽的旁邊有一顆小星球,像是太陽的孩子。它們微笑着,相互對視着,給這件衣服添加了一絲溫馨。它們的周圍嵌入了許多閃閃放光的小寶石,彷彿圍着太陽和小星球轉。袖子邊和衣服下邊都有橙色橫道花邊,給衣服增添了濃厚的色彩。

  這件衣服不但款式新穎,美觀大方,而且還具有貼心的功能。它上面如果落有粉筆屑,只要輕鬆一彈,哪些粉筆屑就可以掉下,不留任何痕迹。老師改作業的時候筆道難免會劃到身上,輕輕一抹,筆道消失得無影無蹤。

  這件衣服寄託了我對老師的感激之情,希望老師能喜歡!巨人學校甘家口校區 四年級  劉佳怡 指導教師  韓丹

您正在瀏覽: 老師的新衣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的新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