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月季花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月季花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你知道花中皇后是誰嗎?沒錯是月季。月季花可比梅花。玉蘭。桂花好看多了。

  月季花全年都能見到它的笑容,我家裡的一棵月季開始是一顆種子,慢慢地長成了花骨朵兒宛如一個娃娃嫩嫩的臉蛋”;最後變成了全開的花朵像元宵節上的彩燈。每當走到陽台時看見月季猶如一個亭亭玉立的少女正坐在石凳上,眺望着遠處好像正等待着誰。

  每當天氣晴朗時,陽光照耀着月季花。月季花就在陽光的沐浴下茁壯成長,它中間的花蕊又細又黃。早晨,露水在月季花瓣上,我低頭一聞香氣撲鼻,芳香迷人。這時的月季花比往日還要美麗多姿。

  月季花的顏色是五顏六色的,月季花的根葉花可供藥用,有活血解毒,消腫之效。有香氣的種類還可以提取香精食用。

  我喜歡我家的月季花!

  四年級:周億

您正在瀏覽: 月季花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月季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