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春天的發現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的發現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春媽媽邁着輕輕的腳步悄悄的來到了祖國的大地。給我們帶來了數不盡的歡樂。 

  看,沉睡的花兒醒了,開出一朵一朵鮮艷的花,給人帶來撲鼻的花香。正在冬眠的動物聞到了花香,想是春媽媽來了,便醒了。睜開了眼睛,一看,果真是春媽媽來了。動物們高興得手舞足蹈。還在叫,好象在說:“大家快醒來呀!春天到了。” 

  池塘從冰冷的水中變得暖和起來。魚兒從池塘的深處游上水面上,呼吸新鮮空氣。青蛙也醒來了,一邊向春媽媽招手,好象還在對春媽媽說:“春媽媽,我來了,你等等我。”說這撲向春天的懷抱。 

  過不久下起了春雨,“沙沙沙” 小燕子在雨中飛來飛去,想用尾吧減斷雨簾。雨滴象一個頑皮的孩子,打在樹葉上,響起“噠噠噠”。多好聽呀!像一台自動的音樂器 

  下過春雨,所有的事物,都像用刷子刷過一樣。變得煥然一新。路邊的泥土被沖得一乾二淨。路邊的種花草樹木的泥土變的肥沃。一些快死的花樹像辭給了生命。 

  啊! 

  春天讓人多快樂了呀!春天讓人忘記悲傷和煩惱,讓人沉浸在鳥語花香的世界,啊!春天是個多麼美好的季節,到處都是歡聲笑語、嘍嘍花香。啊,春天、春天我愛你。

您正在瀏覽: 春天的發現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的發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