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貓和老鼠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貓和老鼠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有一隻小貓,整天待在屋子裡,什麼地方也沒去過。天天靠着毛爸爸和貓媽媽生活,什麼也沒見識過。 

  有一天,小貓突然對爸爸媽媽說:“爸爸,媽媽,我想去外面玩玩。”爸爸媽媽同意了,便說:“好吧,你出去開開眼界吧!”於是,小貓興沖沖地跑出了家門,去玩了。它一出門,就看見一個池塘。裡面有許多小魚在歡快地游泳。它看得入迷,一不小心“撲通”一聲,就掉到池塘里去了。可它不會游泳,在水裡拚命地掙扎,好不容易才回到岸上,一隻落湯雞似的小貓。 

  它又看見一隻老鼠,先把他抓來玩玩。它便撲了過去。老鼠一看,不好!一隻貓向它撲了過來,嚇得半死。一想跑也跑不了了,就假惺惺地對貓說:“貓大哥,你好啊!”貓就覺得老鼠很友好,便說:“我們交個朋友吧!”老鼠一聽:“貓大哥,請你吃魚吧!”它把放了瀉藥的魚給貓吃了。貓吃完后,就回家了。它一回到家,就肚子痛。想起老鼠的魚,於是,它第二天來找老鼠算帳。老鼠一見貓來了,就知道貓是來幹嗎的了。它就說:“昨天的事真對不起啊!因為不捨得吃,所以,發霉了!走!我帶你去釣魚!”小貓又相信老鼠了。終於釣到魚了,小貓剛要吃,卻被老鼠攔住了。老鼠說要放點“調味料”才好吃。它又在魚里下了瀉藥。毛吃完后,高高興興回家了。它一回到家,又肚子痛。 

  小貓生氣地說:“可惡的老鼠,我再也不相信老鼠了!”重此以後,貓一見到老鼠就抓,見一隻抓一隻,見一對抓一雙,毫不留情!

您正在瀏覽: 貓和老鼠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貓和老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