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貓和老鼠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貓和老鼠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有一個倉庫里有一隻貓,她叫咪麗,專門看管倉庫里的糧食,絕對不讓老鼠侵入;反過來老鼠也有一隻,這隻老鼠叫傑克,他是住在這裡最狡猾的老鼠,經常想出鬼點子。 

  一天,傑克被咪麗抓住了,他朝咪麗大叫:“為什麼我們老鼠不能堂堂正正的拿東西,偏要偷呢?”“因為你們老鼠的名聲壞!不好!”名聲!就是這個名聲!傑克恨死名聲這個東西了。當然,傑克後來悄悄從咪麗吃飯那時逃走了。九死一生的傑克決定不再這樣冒失了,他決定想點計劃,想着想着,正當傑克正要睡着時,“啪”的一下,一個鬼點子在他的腦海里產生了!當傑克準備好時,正美滋滋的想象咪麗上當的樣子,忍不住哈哈大笑起來。就在這時,鼠洞里的警報響起來了,咪麗要來捕食了!傑克不慌不忙的從他那箱子里拿出一條完整的鹹魚,放到籃子里,大搖大擺的走向咪麗。咪麗擺出戰鬥姿勢,說:“上次又讓你逃了,這次……嘿嘿!我不會讓你逃了!”“好啦!咪麗!這次來,我是來做交易的!”“什麼?”“我用魚和你換糧食,怎樣?”“傑克!”咪麗大聲喝道:“嘿嘿,你那魚八成是從垃圾箱里撿來的吧?再說了,本小姐有的是吃的!”說完一口咬住傑克,幸虧傑克機靈,又逃過一截。但是也只好去睡回籠覺了。

您正在瀏覽: 貓和老鼠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貓和老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