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春天的大草原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的大草原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春天的大草原

  四四班:岳瀟雨 輔導老師:陳忠普

  我出生在天津,卻是在科爾沁草原長大的。

  科爾沁草原位於內蒙古大興安嶺南端,那裡地勢平坦,水草茂盛,是個天然牧場。

  春天,冰雪融化,萬物復蘇。春風在碧藍如洗的天空中放牧着白雲。春雨輕灑,草兒發芽,大地一片青春。白蘑菇般的蒙古包點綴着綠蔭如毯的草原上,格外醒目。牧羊姑娘那動聽的歌聲在草原上回蕩,成群的牛羊,像天上的片片白雲飄落大地,真實美景如畫呀!

  瞧,迎春花也從夢中醒來了,在春風中拚命地搖動着枝葉,搖呀搖,搖出了一朵朵金燦燦的小黃花,在一片草綠中,閃爍着,像點點黃金。

  啊,萬馬崩騰,使人雄心勃勃;牛羊成群,讓人感到祥和舒適;悠揚清脆的歌聲,更像杯杯美酒,讓人如痴如醉。

  我愛大草原的春天。

  (小作者生在天津,長在草原,學習在中原,是個生活經歷很豐富的小朋友。他把大草原描繪的如臨其境,讀了讓人如痴如醉!) :

您正在瀏覽: 春天的大草原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的大草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