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記憶猶新的大草原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記憶猶新的大草原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早聽媽媽說,草原的風景可美了,在電視片中我也確實看到過那天高雲清的景緻,心裡便一直裝滿了嚮往。今年一放暑假,我就纏着媽媽帶我去承德壩上旅遊,我一定要親眼見識一下草原的好風光。 

從承德市出發駛向大草原要有三個半小時的車程,要在平時我最怕坐車了,煩悶的坐不住,但這次可真是例外,我深深地被眼前一幕幕變換的風景迷住了。綠油油的玉米地是那麼整齊,嫩黃色一片片油菜花上飛舞着快樂的蝴蝶……越接近草原周圍環境越美,一座座高山通體都穿着漂亮的綠衣服,均勻的彷彿是一塊塊經過修剪的綠毛毯;頭頂的藍天透明而潔凈,漂浮着雪白的雲朵……今天我突然覺得,原來湛藍與雪白融合在一起,讓人看着那真叫舒服!啊,這就是真正的大自然吧! 

到了!這就是壩上草原!一下車,我驚呆了,綠草地一望無際,遠遠地與天接在了一起,綠色和藍色都是那麼純粹,像我用的水彩色,真想在上面打個滾兒啊!滿山遍野都是美麗的野花,它們像競賽似地一個比一個美,黃色的,白色的,粉色的;巴掌大的,成串的,星星點點的,都是一些我從沒見過的品種。我不得不佩服大自然了,也許這是花仙子精心呵護的盆地吧!它們雖然沒有牡丹撲鼻的香味,但他們的味道是獨特、質樸的,它像百合一樣淡雅,像玫瑰一樣奔放,像菊花一樣樸實,像梅花一樣堅強!雖然單看起來它是那麼微小,但是成片成片的野花連在一起使我突然感到一種強大的力量,甚至可以說是壯觀!這些大自然的藝術品,讓我陶醉了!穿梭在花海中,我跳起了舞,我享受着這花的世界。採下一朵,別在頭上,我覺得自己身上也有了大自然的味道! 

  欣賞過一陣美景,我和媽媽來到草原遊樂場,我先挑選了刺激的山地摩托車。媽媽帶我騎着山地摩托車在顛簸地跑道上飛馳起來時,我第一次有了像風一樣的感覺,我閉上眼睛緊緊抱住媽媽的腰,有好幾次轉彎時都彷彿要被拋出去了似的,真刺激!我們不時發出尖叫和歡笑聲,真好玩極了! 

  我喜歡大草原,雖然回到家已經好多天了,但至今每每想起它,我就會不自覺地聯繫起一句老話:“青山綠水百花香 風吹草地見牛羊”。啊,讓我記憶猶新的壩上大草原!

您正在瀏覽: 我記憶猶新的大草原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記憶猶新的大草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