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早春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早春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早春 標籤:早春作文

微風帶着濕潤的芬芳氣息,輕輕地吹過樹梢,吹過田野,吹過我家門前的小河。 

  春天來到了。小河岸邊的薄冰開始融化。那冰下的小水滴越積越大,晶瑩透明,終於“叮咚”一下聲,冰塊掉進河裡,沉入水流之中,河水嘩嘩地,唱着歌向前奔去。一群鴨子在小河裡拍打着浪花,時而張開翅膀浮上水面飛跑,時而鑽進水裡。為了表達心中的歡樂,還不時的放開喉嚨大喊幾聲!古代詩人說的“春江水暖鴨先知”真是一點不虛。 

  河岸上的小樹開始露出淡淡的青色,柔軟的樹枝在微風中搖曳。怎麼,河那邊的田野開始發綠了?那斜斜的河岸,那廣闊的田間就像披着一層透明的碧紗,好像殘冬的荒涼正在孕育着早春的生機。再仔細搜尋腳下,我這才發現,在軟軟的泥土中也有點點綠色探頭探腦地冒出地面。這是小草,是幼小的生命!我捨不得把腳放上去,生怕把它們踩壞。忽然,一對小燕子從遠處飛來。它們貼着水面,越飛越近。這麼早就來啦?我想:也許,它們就是我家的那對小“客人”吧! 

  春天來到了,的確來到了。 

  空氣是那樣清新,天空是那樣湛藍。太陽已經升高,她的萬道金光愉快地親吻着萬物,親吻着我的臉頰,那麼溫柔,那麼親切,就像是一位慈愛的祖母愛撫着她的兒孫們! 

  春天終於來到了!

您正在瀏覽: 早春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早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