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春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晨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春晨 標籤:春晨作文

  今天,我和表弟起了個大早,一同去欣賞春景。春光明媚,我在這如詩如畫的春晨中陶醉了。

  這是一個三月的清晨,朦朧的霧氣如同一層銀色的輕紗籠罩這大地;小草,樹木……一切都時隱時現,彷彿在虛幻飄渺的仙境一般。忽然,遠處傳來一聲聲雞的啼聲。沒多久,一輪金黃色的太陽便從地平線上冉冉升起,薄霧慢慢散去,大地才被輕柔的摸去羞澀的面紗。

  我們靜靜的呆這,彷彿融化在這美麗的春色中。

  嫩藍的天空飄着朵朵白雲,幾隻活潑機靈的燕子帶着剪刀似的尾巴,斜着身子在天空中掠過。一對對麻雀在樹上歡快的叫着,春風吹來,春苗在田野里發出“沙沙”的響聲,好像海濤在翻滾不息,又像樂隊在演奏浪漫的小曲,辛勤的蜜蜂在花叢中采蜜。撲鼻的清香又引來幾隻蝴蝶,活潑的小孩追逐着,它們在小孩的頭上盤旋,好像在與小孩嬉戲。

  春晨是多麼美麗啊!

  貴州省羅甸縣龍坪一小四年級 劉頌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春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