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早春的校園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早春的校園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瑞安安陽實驗小學四6班

  

  冬爺爺剛離開大地,春姑娘就匆匆地來了。

  春姑娘也來到我們學校。到了校門口,一股春天的氣息向我湧來。門口草坪上長出了嫩綠色的小苗,連去年乾枯發黃的灌木葉子也發綠了。

  進了校門,我一眼就看見了右邊的“童話樂園”景區。樂園裡的“松樹迷宮”的樹綠地明艷,上面晶瑩的露珠時不時地滴下來,十分美麗動人。樂園裡的鐵樹經過春雨的滋潤,也挺直了腰板,顯出往日的“精神”。還有,鐵樹下也冒出了一些小草,嫩嫩的,綠綠的。

  上了階梯,站在樓上往下看,樓下的大地都被綠色覆蓋了,只看見一片綠色。

  春意最濃的地方就要數植物園了,那裡可是我們學校的花草聚集點哦!植物園裡處處是春天。金燦燦的油菜話花開了,紅艷艷的桃花也開了,連彎彎曲曲的板栗樹也長出了嫩芽。成群結對的蜜蜂飛來採花蜜,為花兒傳播花粉。好一派美麗的景象。

  春天處處都在,在樹枝上,在花叢中,在百草深處……

您正在瀏覽: 早春的校園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早春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