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早春的吳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早春的吳山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早上,伴着零星的小雨,整座吳山被籠罩在輕紗之中。我不禁走出家門,準備欣賞一下早春的吳山。

  走出小巷,一抬頭就能看到散發著絲絲春意的吳山。這時的吳山雖然沒有像夏季那樣鬱鬱蔥蔥、綠得發亮,可枝頭上嫩葉蓬勃向上的春意以及寒風都蓋不住的生氣更別有一番風味。走上台階,兩旁的常青樹傲然挺立着,那綠色彷彿是畫家在畫卷上隨意塗抹了幾筆。再低頭一看,腳下還是那一成不變的石板路,可大自然媽媽像變戲法似的,給它妝點上了幾片或枯黃或深綠的落葉,搭配成一副協調樸素的水粉畫。

  繼續向上前進,幾抹鮮麗的紅躍入我的眼帘。我驚喜地跑過去仔細觀察,原來是株茶花,一朵朵紅色的小花苞像一個個小太陽,溫暖而明亮。我輕輕地用手撫摸着茶花那含苞待放的花蕾,任那晶瑩的露珠潤濕我的手指。

  帶着喜悅,我又蹦又跳地上了不知多少台階,眼前突然出現了一個平台,抬頭向前看,原來到了吳山景點——十二生肖石。在蒙蒙的雨霧中,十二生肖石彷彿更生動了,好像“活”了過來;“龍眼”處的兩灘水被雨滴一打,泛出層層漣漪,宛如龍眼在轉動,奇妙極了!

  在我遊興正濃時,雨卻下大了,我只好灰溜溜地跑回家,心裡想着:等天晴了,我還會來尋找吳山的美!

  四年級:季雨欣

您正在瀏覽: 早春的吳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早春的吳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