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鄉村美麗春景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鄉村美麗春景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冬,像一雙倦遊的翅膀,逐漸春在晨風中隱去;春,像一位靚麗的少女,邁着輕盈的腳步,搖擺着婀娜的身姿,正向我們走來。

  清晨,一顆顆才抽出新葉的大樹、一朵朵早開的野花,全都籠罩在一片如同濃濃牛奶的薄霧中。過了一會兒,太陽升起來了,把陽光灑向大地,為大地做了一件金色的衣裳。小樹、小花、小草則吮吸春天的甘露,吸收着金色的陽光,茁壯生長。

  中午,霧退了,一切都清晰可見。田野像穿上畫衣裳的小姑娘那樣美麗;到處是花,到處草,到處是綠色的生命。近處,綠油油的小麥,黃澄澄的油菜和紅艷艷的紫紫雲英花,交織成了一張色彩奪目的地毯,鋪在我們的腳下。遠處,粉紅的桃花,潔白的梨花,競相開放紛繁簇擁,好像在我們親切的招手,歡迎我們來到這美麗的鄉村做客。

  夜晚,整個鄉村一片寂靜,只有月光靜靜地灑向大地,只有小溪在悄悄地流淌,只有躲在草叢中的昆蟲們正開着音樂會人們早已進入了甜美的夢鄉。

  鄉村春天的景色真美啊!

  五年級:段冰玲

您正在瀏覽: 鄉村美麗春景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鄉村美麗春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