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幫媽媽洗碗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幫媽媽洗碗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吃完飯後,我和爸爸習慣性的坐在沙發上看電視。只留下媽媽在廚房裡洗碗。流水聲嘩嘩地從我耳邊滑過,我向廚房一望,只見媽媽在勞累地洗碗。我想:老師經常教導我們要幫助父母幹些活。他們從早忙到晚,很辛苦。於是,我情不自禁地跳下沙發,走進了廚房。我拉着媽媽的衣角說:“媽媽,讓我來洗吧!”媽媽微笑着說:“你還小,你去看電視吧!”我說:“我已經不是小孩子。我也在成長,我應該幫你做些事!”我一邊說,一邊拿起碗。媽媽順手拿給了我一張洗碗布,幫我圍裙,然後欣慰的走出了廚房。

  我拿起洗碗布,先在水槽里放一大半水,再輕輕地把碗放進水槽里。然後再滴一些洗潔精,再用洗碗布把碗里的油擦乾淨。可是,我一不留神,碗從我手裡掉了下去。嘩啦一聲,我驚呆了:怎麼辦?媽媽急忙跑過來說:“孩子,你去休息吧,這些碗我洗就行了!”“不!”我堅定地回答。於是,我小心翼翼的把那些碗沖洗乾淨,再把它們一一放進櫥櫃。啊,總算完成了!我心裡不禁默默高興。

  這時媽媽進來了,看見櫥櫃里的碗,再看看汗流滿面的我,高興的笑了。

您正在瀏覽: 幫媽媽洗碗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幫媽媽洗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