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幫媽媽洗碗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幫媽媽洗碗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一個星期天的中午,我吃完飯便無聊的在一旁看着媽媽洗碗。我想:媽媽每天都要接送我上下學,回到家還要做許多家務活,一定很累。於是,我對媽媽說:“媽媽,媽媽,今天洗碗的任務就交給我好了。”說完,我看了看對在一旁的飯碗,不禁倒吸了一口。開始洗完了。

  首先,我來到廚房,先把碗碟分成三份,準備一份一份地洗。我先把一份盤子放入水池,然後把水龍頭打開,讓碗碟在水下“洗澡”,接着就拿抹布使勁地擦。可是,油太多,擦不幹凈。於是,我就把洗潔凈往上倒。然後,再用水和抹布往上一起擦,雖然油擦乾淨了,但是小米粒還是粘着飯碗不放。於是,我想起了清潔球,學着媽媽以前洗碗的樣子擦着飯碗。不一會兒,我便把三份碗筷給洗完了。

  接下來就是沖洗了,我想:我到底是用流水洗呢,還是把水放到水池裡再洗呢?最終,我還是選擇了用流水洗。我打開水龍頭,水在那裡流,我拿着碗在下年沖洗,洗完了一個在拿下一個。足足過了5分鐘才將這些碗筷清洗完。最後我小心翼翼將它們放入柜子里。

  通過這次洗碗,我知道了爸爸媽媽平日做家務是多麼辛苦。

  五年級:晴啊啊啊

您正在瀏覽: 幫媽媽洗碗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幫媽媽洗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