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幫媽媽洗碗 2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幫媽媽洗碗_2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250字  編輯:小景

  暑假裡的一天,吃過晚飯,媽媽收拾好桌子,捶着腰,很累的樣子。

  我靈機一動,決定幫媽媽洗碗。我先學着媽媽的樣子,倒了幾滴洗潔精在洗碗布上,打開水龍頭,開了點水,把水池裡的碗泡濕,然後用洗碗布把碗的裡面摸一遍,再把外面也擦一遍,放到另一水池裡。洗碗布和水混在一起產生了許多泡泡,像水白花花的棉花一樣,我把鍋放進泡泡里,拿起清潔球把鍋的里裡外外都刷了好幾遍。然後,我再打開水龍頭,把擦過洗潔精的碗和鍋用清水沖乾淨,再放進掠碗槽里,再拿起抹布把水池和灶台上擦乾淨。

  洗好了,剛放好抹布,回頭看到媽媽站在我後面,眼眶裡閃着淚。媽媽說:“昊昊,你真是個懂事的孩子,你長大了。”

您正在瀏覽: 幫媽媽洗碗2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幫媽媽洗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