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幫媽媽洗碗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幫媽媽洗碗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幫媽媽洗碗  

  劉嘉琪  

  有一天,我的媽媽給我做好飯,擺到餐桌上,就回房間休息了。我急忙問媽媽“您怎麼不吃飯啊?”媽媽說:“嘉琪,媽今天有點不舒服,你自己先吃吧。”我看到餐桌上的碗、盤,想了想,媽媽不舒服,我要幫媽媽洗碗。於是,我趕快吃飽了飯,開始幫媽媽洗碗了。  

  我先把碗、筷用清水沖了一遍,再加上洗潔精洗一遍。這時,我發現碗很滑,而且很害怕把碗摔碎。所以,我又小心翼翼的把碗沖洗了一遍。  

  我把洗好的碗、盤一個個的都按照從大到小的順序排放到廚子里。媽媽看了高興的說:“我們家的孩子,真是個懂事的好孩子啊!”媽媽笑了,我也笑了,我們笑得是那樣開心,那樣甜蜜!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幫媽媽洗碗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幫媽媽洗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