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風戀·落葉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風戀·落葉_1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得得9

  風帶走了思念,在空中盤旋……

  ——題記

  此刻是冬天,淅淅瀝瀝飄起了小雨,夾雜着雪花和風兒飛來打在雪櫻的臉上,格外冰冷,像是要劃開她的肌膚一樣……

  “淺顏哥哥,沒事吧?!”

  雪櫻有些焦急的腳步出賣了她內心的恐懼和不安。此刻淺顏正安詳地躺在床上,腰間纏了幾圈繃帶,身上大大小小的上口已經被上了葯並且包紮好。但是左臂上那個傷口卻源源不斷地溢出鮮血,怎麼止也止不住。房間里幾個婆婆正在手忙腳亂地幫忙處理傷口,據說有很多女生都爭着來照顧他,但是莫丘沒讓……【PS:讓她們過來估計都犯花痴了……】剛剛過來的時候雪櫻也感覺到了,這間房子周圍至少有7個女生在偷窺……敗類啊……

  “你們幾個偷看夠了?”

  雪櫻瞬間出現在了那幾個女生旁邊,嚇的她們一路狂奔回家。雪櫻嘆了口氣,以前是男生偷窺女生,現在咋反過來了勒?這世道……

  雪櫻沒多想,走進了房間。說實話,淺顏絕對是萬年難得的帥哥,花痴們這樣也是正常的了。而此刻他靜靜地躺在床上,長長的睫毛顫抖着,眉頭微皺,有一種說不出的美……作為一個已經粉好看的女生,他居然比自己還要好看……什麼世道……

  “莫丘大哥,你幫我看看他有無大礙吧。”

  雪鏡坐在床邊,靜靜地說,語氣平淡的有點不正常。她很尊重莫丘,因為莫丘是個重情重義的人,所以她稱呼莫丘為大哥。

  莫丘是個身經百戰的人,他也略懂醫術,是個非常不錯的幫手。

  “這……難道是寒刺菇?”

  莫丘看着淺顏的傷口。微微驚訝了一番,接着嘆了口氣,搖搖頭道。

  “寒刺菇是什麼?”

  雪櫻完全不了解寒刺菇。她一臉的疑惑。

  “寒刺菇……原名叫寒冰雪菇。是這裡特有蘑菇的一種,原本是一種神葯,可以恢復體力,並且服用后可以增加速度、攻擊等。可是……它被魔化了,身上長處尖銳的刺,並且有劇毒,被划傷后傷口會源源不斷地滾出血液,十天內如果不根除,中毒者必死。除了天山雪藕和天山雪蓮以及天山雪水外加靈芝草熬制七天所取的精華可以根除外,基本沒有辦法了。淺顏……恐怕中的就是這種毒啊……”

  莫丘一口氣說完了,然後搖了搖頭。再不治,就算沒有毒發身亡,血液該流幹了……

  雪櫻苦惱地揉了揉太陽穴,希望能想出什麼好辦法……要知道,莫丘說的東西要等多久才能找齊啊!粗略一算,以雪鏡的極速加上雪翼,至少要9天!

  “有了!雖然不能解毒,但是可以控制他不要流血了!嘻嘻!”

  雪櫻想了一會兒,露出笑容。莫丘看着她,不知道她要幹嘛。

  “血之封印解!雪凍!”

  她默默地念着,手輕輕蓋在淺顏的傷口上。冰霜從雪櫻的手指間緩緩溢出,冰封住了淺顏的傷口。

  “孩子……你在幹什麼?……孩子……回來吧……孩子……地獄才是你的家……回來吧……回來吧……”

  雪櫻正高興呢,突然感覺有誰在叫她。笑容凝固在了臉上,四周彷彿有一種奇怪的氣氛,眼前的一切變成了血紅色。一個陌生的詞彙映入了她的腦海——血魔?……

  血魔……一個遠古的名字,曾經是那麼的猖狂和殘暴。後來,還是被封印了,從此消失在人們的視野中,傳說中,還有夢魔。這兩大魔鬼用了半年的時間統治了世界。

  一瞬間,雪櫻感覺靈魂似乎要飄出體外了。她敲了敲自己的額頭,感覺像是一場夢一樣。但是,她的的確確、清清楚楚地聽見了,是有人在叫她……血魔想要復蘇嗎?不可能……絕對不可能。

  “幫主,怎麼了?”

  莫丘看見了雪櫻的動作,擔心地問道。

  “沒什麼。你再想想有沒有其他的辦法。”

  雪櫻逞強地笑了笑。似乎有什麼地方不對,可是是哪裡呢?屋外似乎有一雙眼睛窺視着他們,雪櫻衝出門外,迎面與夜凌撞了個人仰馬翻。

  “啊!咦,夜凌?你怎麼在這裡啊?”

  雪櫻吃痛地揉了揉膝蓋,然後站起來拍拍身上的灰,望着眼前的夜凌問道。一臉的無奈無辜和無知……這樣看起來,她完完全全是個天真的不行的小孩紙嘛……

  “有人讓我告訴你一句話,她說,有時候,毒是可以吸收的。”

  夜凌笑道,嘴角一抹神秘的弧度勾上來。讓人感覺心驚肉跳,瑩藍色的瞳孔是那麼的鬼魅,那麼的迷人。一瞬間,雪櫻竟有些失神。白天的他是上帝的天使,猶如陽光一般閃耀着,夜晚的他是地獄的使者,妖艷鬼魅,讓人琢磨不透。

  雪櫻回過神來,夜凌已經消失在了夜幕中。她在心底暗暗感嘆猜想夜凌神秘的身份。突然想起淺顏和那句話,嘴角勾起自信的笑容……

  此刻,風停了……

  四年級:李濤

您正在瀏覽: 風戀·落葉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風戀·落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