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趙譽匯是個籃球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趙譽匯是個籃球迷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班有個超級籃球迷,是誰呢?看,他雖然身材矮了點,但行動敏捷,耐跑,尤其是投中率在百分之九十以上,只要被他搶中了球,那球一定進籃框了。想必你也猜到了他是誰了,就是趙譽匯,他對籃球的熱愛真得到了如醉如痴的地步,說起他的事,幾天都說不完。 

  有一次體育課,我和他一起去打籃球,我們是一組的,對方一球員剛好搶到球,他就神不知鬼不覺地攔下了,三下五除二地把籃球投入框,弄得對方好一會才明白過來,但也只能幹着急,鐵青着臉,猛打一陣。最終被我們打敗了。 

又有一次,我們吃好午飯, 在休息和做作業,但不見趙譽匯,等到過了午休時間二十多分鐘后,才見他和幾個男生滿頭大汗地跑進教室來,一邊還喋喋不休地更人討論剛才應該怎麼打,下次該如何改進,誰誰誰打得不怎樣……。 

  還有一次大課間,茅老師讓我們跳繩,而趙譽匯卻瞞着茅老師又想去打籃球。被茅老師知道后,茅老師出了個題,想難倒他,----讓他跑步,如有精力才可以打籃球,結果,他跑完步,真的不怕吃力,又去打籃球了,好叫我佩服呀! 

  趙譽匯有一個偶像,是科比·布萊恩特,每天都會提到這個名字,說也說不厭。他還有一個願望,就是參加CBA,成為一名家喻戶曉的籃球運動員。 

這就是我們班的超級籃球迷——趙譽匯。

您正在瀏覽: 趙譽匯是個籃球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趙譽匯是個籃球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