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楓葉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楓葉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秋天的楓林是那麼美麗,那麼漂亮。秋天一到,一片片楓林就成了一團團“烈火”,向人們報告着秋天的到來。 

  有一回,我獨自到街心公園散步,那裡種着也棵楓樹,遠遠望去,啊!美麗的楓葉猶如一束束火苗,在秋風中跳起了婀娜多姿的舞蹈。走進一看,哇!我不禁想到《山行》中的詩句“停車坐愛楓林晚,霜葉紅與二月花”。看到這樣的美景,我不由的停下腳步,原來秋天的楓葉真的紅過了春天開的話。 

  這時,一片紅而鮮艷的楓葉落在了我的手心裡,我趕緊把它放到我的衣袋裡,生怕這美麗的小東西被風吹走。 

  我一路前行,一路欣賞着眼前的風景:楓林中的小徑一直通先個另外一個楓林,那楓林遠遠望去就像是一片片晚霞降臨人間。 

  回到家,我突然想起那片小楓葉,我把它夾在譯本我最愛看的書里,作為我西乃的書籤

您正在瀏覽: 楓葉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楓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