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穿越千年之吟風戀(1~2) 1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穿越千年之吟風戀(1~2)_19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1900字  編輯:pp958

幽幽(蕭吟兒) 幽幽王國的公主,天性活潑好動,魔法等級四星,好奇心特強,貌美如花,在星星高中墜入愛河,走向…… 

柳芊芊 柳如風的妹妹,星星高中的第一校花,但是自從幽幽來了,嘿嘿…… 

許君臨 星星高中的第二校帥,柳芊芊的BF,是萬千少女的崇拜者,他的眼神,能宰殺萬千隻“羔羊”,但是…… 

湘兒 星星高中初一(2)班的一名女生,生性自卑,從小父母雙亡,天天埋怨蒼天對她不公,命運對她冷漠無情,當遇到幽幽,命運逆轉,漸漸…… 

幽幽父  幽幽王國的國王,此人天性貪婪,是個十惡不赦的大壞蛋,有一天,他…… 

柳氏父母 柳如風&柳芊芊的父母,待人溫柔有禮,堪稱父母的典範,但有時……(讀者:喂!什麼父母的典範?毛病!)(作者:你~你才有毛病呢!) 

依琳&鶯鶯 幽幽的丫環,但是她們之間親如姐妹,有時會搞惡作劇(作者:不要再羅嗦了!) 

張蕾蕾&張城俊 從小青梅竹馬,告訴你哦!蕾蕾是校花,城俊是校帥,但是蕾蕾有情敵,至於是誰嘛!到內容中找,呵呵…… 

楚御風 星星高中校帥第三,給人以冷漠,形象超Pose,但是迷人的微笑,令某BC女生髮花痴半天,無可救藥啦~~~(讀者:的確,真是無藥可救了!) 

梵綺兒 星星高中校長的女兒,驕傲~自視清高,但是白江炫卻能忍受她,隨之……(作者:哦!少講了一句,嘻嘻!並且她是幽幽的室友) 

白江炫 星星高中的校帥第四,責任感極其強,有一個綽號“睡美狼”,模樣都~都~要~迷死人啦*-*^=^$_$(作者:哇噻!全是花痴耶!)讀者:倒!

Chapter 1 暴風雨來臨之前的寧靜 

冬去春來,大地張開惺忪的睡眼,萬物蘇醒,美好的一天又開始了~~~ 

  “起床啦!起床啦!太陽曬屁股啦!”幽幽眨眨眼睛俏皮地說。 

“早晨的空氣真好,陽光好溫柔啊!”依琳補充道。 

“是啊,心情也隨之變得很好~~~”鶯鶯不甘示弱隨聲附和。 

“好啦~你們倆別再賣弄文采了!快~~點~起床!”幽幽手拿淑口杯和牙刷向她倆下死命令。倆人默不作聲,立刻使用魔法將衣服穿好,準備刷牙。 

“咚咚~咚咚咚咚~” 

“誰呀?” 

“公主,打攪了!國王有事找您。”僕人說道。 

“哦!我知道了,走吧!”幽幽開心地說。“哦,對了!鶯鶯你們快點來”“OK” 

“公主,我們來了1“半途中,幽幽聽到喊聲,停下來,說:“咦!你倆挺快嘛!”“嘻嘻!”“我們……” 

“好啦~別羅嗦了,走吧!”幽幽不耐煩地說。 

風兒呼呼偷笑,樹葉沙沙作響,太陽公公也笑紅了臉,向日葵笑彎了腰,依琳、鶯鶯也在偷笑…… 

“你們在笑什麼啊?”幽幽疑惑地問道。 

“沒~沒~沒什麼!”依琳支支吾吾地說道。 

“你騙我!快說,否則……嘿嘿~~~”幽幽奸笑起來。 

“我……我……我看你剛才的樣子很好笑,所以……”“哦!” 

  “公主,我們還是快走吧!”“對!快走~~~”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Chapter 2 父命難違 

  “國王陛下,幽幽公主到了!”僕人通報了一聲。 

  “全部都退下~~~”“是” 

  “父皇,您又胖了!哦!您找我有什麼事?”幽幽迫不及待地問。 

  “乖女兒,你想不想到外面的世界去看看呀?”父皇溫柔地將我 

抱在懷裡問。 

  “父皇,我都快想瘋了!您幹嘛突然這樣問,難道您…您…不要我了?”幽幽焦急地問。 

  “傻丫頭,父皇怎麼可能不要你呢!只是……” 

  “只是什麼,父皇你快告訴我呀!嗚~~嗚~~”幽幽着急地哭了。 

  “哎呀!乖女兒,你別哭呀!只是我有個任務要交給你,不知你是否能完成?”國王低着頭問。 

  “我……我?父皇你先說是什麼事。”幽幽鄭重地說。 

  “在一所魔法高中里,有一個男生,背上有一道藍色的疤,他是我們的剋星,我~~我~~要你….要你…..殺….殺了他!!!” 

  “什…….什麼……你…你要…要我殺人!”幽幽嚇呆了。 

  幽幽回過神站起來反駁道:“不!!!父皇你……你怎麼可以叫我去殺人,我決不答應!”幽幽說地非常堅定。 

  國王大發雷霆,吼道:“這事由不得你,你必須去,來人!將公主送回去,明日立即起程!!!” 

  “不~ ~ ~父皇,我幹不了!!!”幽幽哭着訴說,那哭聲可謂是驚天地*|||* ~ *|||*泣鬼神~~~ 

  “公主你怎麼了?”鶯鶯依琳心疼地問。 

  “嗚~ ~ ~父皇讓~讓我去殺人~ ~ ~”“啊~~~”@~@||| 

  “誰那麼慘哪?”“我~我~我不知道,嗚~ ~ ~”說著又哭了,而且哭得更厲害。 

  (敬請期待下文<<厄運的開始>>由於太忙,不要介意^0^,我會加油WRITE!第一次寫,如有不好,請多諒解)

您正在瀏覽: 穿越千年之吟風戀(1~2)1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穿越千年之吟風戀(1~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