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春遊的前一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遊的前一天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明天就去春遊嘍!······”只聽見教室里裡外外傳來的陣陣歡呼聲。 

  “不就是春遊嘛用得着這麼高興嗎?如果明兒下雨呢?”不知是誰說了一聲,班裡的歡樂聲頓時一掃而光。 

  “快閉上你的烏鴉嘴,怎麼這麼掃興啊!” 

  “就是!”旁邊的人七嘴八舌地議論着。 

  “好啦,這有什麼大不了的,反正還是要去就算遲一天也無所謂啊!” 

  “說得對!才不像剛才的誰說出這麼無聊的話呢!” 

  “好好好,對不起啦,我給大夥道個歉還不行嗎?” 

  “這才對,我寬容大量,原諒你了!” 

  經過這一場風波后,同學們又開始猜想了:明天會不會看見國寶——熊貓?會不會有過山車玩呢?會不會見到夢寐以求的革命烈士呢?······會,當然會。這一切一切的猜想都會在自己的天地中實現的!因為我們都是抱着多大的期望去猜想這次美好的春遊啊! 

  春遊的前一天,每個人都會止不住的去猜想明天,都會讓自己變得格外激動興奮。是啊,誰不是這樣呢?我,也早已被自己的興奮給包圍了!同學,老師,我,甚至親人都會為我們這一次實踐而高興不已! 

  看見一個個同學都如此高興,我也會不由得在心裡呵呵的笑起來,畢竟明天是我們小學中最後的春遊啊,所以······明天的我將會在春天的旅遊中笑得更燦爛! 

  “明天我們一起吧。” 

  “恩,好,我雙手贊成。” 

  “我也是,這次春遊的目的是什麼?還不是讓我們團結一致,懷着崇敬的心情去看看革命烈士嗎?” 

  “······” 

  唧唧喳喳的,說了很多也做了很多,大家帶着奇思妙想走向明天······

您正在瀏覽: 春遊的前一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遊的前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