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愉快的春遊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愉快的春遊_9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愉快的春遊 

  春姑娘邁着輕盈的腳步姍姍而來,她帶來了生命和希望的種子。在這花紅柳綠的日子裡,我們來到風景如畫的漳州龍佳山莊遊玩。 

  一到目的地,同學們像剛出籠的小鳥,迫不及待地下了車,三步並作兩步地跨進了大門。在林蔭小道上,我們參觀野生動物園。你看那威風凜凜的豺狼,梳着光滑的皮毛,睜着一雙圓溜溜的眼睛,目不轉睛地望着我們,好像在說:“歡迎你們來到龍佳山莊!”一路上,我們還看到憨態可掬的小浣熊,穿着五綵衣的鳥兒,昂首挺胸的雙峰駝,高大英俊的馬兒…… 

  接着我們去觀看動物雜技表演。兩隻小巴狗搖頭晃腦地上台了!看着馴養員和小巴狗配合默契的樣子,大家都忍不住笑了。更令人讚嘆不已的是,小巴狗竟然會認字和算算術呢。當訓養員把七張寫有“龍佳山莊歡迎你”的卡片放好后,我們隨便指定了一個字。只見小巴狗在七個字面前來回地走了一圈,然後低下頭,思考一會兒,便準確無誤地找到那個字。當它聽到大家的掌聲時,便得意洋洋地抬起頭,好像在驕傲地說:“你看我多厲害呀,別的狗行嗎?”算算術時,可能是過於緊張吧,我們給它出了一道“9-1”的算式,小狗絞盡腦汁,猶豫了很久,才找到答案。雖然有點失誤,但還是令我們讚不絕口。後來,山羊、猴子、老虎和獅子也紛紛上台表演,它們高超的技藝都給我們留下深刻的印象,想不到動物也可以和人類交朋友。我們真的要善待動物,與它們友好相處。 

  如果說動物給我們帶來了樂趣,那奇石館帶來的卻是驚喜。這裡的石頭千姿百態、包羅萬象。有“皮笑肉不笑”、“活佛濟公”、“千年蟲”、“恐龍蛋”等等。但我最喜歡的是“奇石宴”和“十二生肖”:奇石宴的“食物”全部都是用各種造型奇特的石頭做成的,紅通通的“生日蛋糕”、金燦燦的“玉米粒”、香脆脆的“花生”,真的能以假亂真,讓人“口水直流三千尺”;而“十二生肖”也是栩栩如生,忠厚老實的牛、陰險狡詐的蛇、神氣十足的龍、玲瓏小巧的兔,無不像一幅精美畫卷展現在眾人面前。我不禁為大自然這一天然工匠讚歎,也為人類點石成金的神功所折服。 

  時間在歡笑聲中漸漸地溜走了,我們依依不捨地踏上了歸途。但是在我心中播下希望的種子:只要有機會,我就要去探索大自然的美麗和神奇。

您正在瀏覽: 愉快的春遊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愉快的春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