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春遊幻想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遊幻想記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耶!太好了,又要春遊了。但是,令我好奇的是——學校沒有告訴我們要去哪兒不過沒關係,只要是去春遊就行了!

  這天,我穿上我最喜歡的衣服,背着一大包我最愛吃的零食,想着一切我認為最美好的事,蹦蹦跳跳地來到了學校。奇怪的是,學校居然一個人都沒有。我的心頓時涼了一半,臉上的笑容也消失了。這是,一個大人走了過來,他告訴我,他是學校請來護送我們去春遊的,一人一輛車,來一個人就送走一個。所以學校沒有人。我半信半疑地走上了車。坐在了座位上,突然一道刺眼白光從我的眼前閃過,我緩緩地睜開眼時,我發現我竟在宇宙里,我還可以自由行走,身邊全是我的同學,我十分驚訝,真是難以置信!

  “安靜。大家都來齊了,就聽聽地球媽媽說說她對人類的種種惡行的看法吧!”校長站在最高處對我們說。我恍然大悟,哦,我知道了,這次春遊原來是“游”宇宙,聽地球媽媽訴苦。

  地球媽媽,無奈地說:“我無私的向人類提供資源,人類卻毫無節制地使用,根本沒考慮我的感受,而且濫用化學物品,導致我現在皮膚乾裂,呼吸不暢。”說著,地球大喘了幾口粗氣。接着她指了指她的衣服,說:“我現在穿的枯黃衣服替代了原本鮮艷的綠色,這次宇宙選美大賽我落選了,就是因為人類?!”地球媽媽表現出氣憤的心情。

  我們聽了十分內疚,因為我們在座的每一位都是亂扔過垃圾的,雖然說扔垃圾沒什麼大不了的,但是扔的垃圾多了,後果就不堪設想!

  這一次春遊,我感受很深,我們聽到了地球媽媽的苦衷,知道了地球媽媽的無奈。從今以後,我一定要呵護地球媽媽,不讓地球媽媽受一點委屈!

您正在瀏覽: 春遊幻想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遊幻想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