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春遊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遊_9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們學校組織同學們去紹興青少年活動中心遊玩,可以帶零食去吃,而且活動費只需要20元錢,所以大家都毫不猶豫地積極報名參加。在去的路上,有不少同學因為暈車而嘔吐,但這絲毫不影響我們對本次活動的興趣。大約經過半小時的車程,就到了紹興青少年活動中心。 

  活動中心很漂亮,有好幾幢高大的樓房,裡面有許多遊戲室,我們很想一一遊玩,可惜沒有這樣的機會。突然,我們看見了一座堅固的“城堡”,一下子就把我們的“胃口”吊起來了,同學們都躍躍欲試,因為這座“城堡”就像那童話故事裡描述的一模一樣,充滿了誘惑與想象!可惜我們的行程中沒有這個安排,大家都非常遺憾。 

  我們的活動開始了,我覺得最好玩的就是“絲網花藝”,即用絲和網等材料做一朵美麗的花。老師先給我們放了一段錄像,是關於怎麼製作絲網花的步驟與技巧。大家都全神貫注地看着,聽着,思考着,生怕自己開小差而錯過了一些細節,每個人都希望自己能做出一朵最漂亮的花。放完錄像后,老師給我們分發做花的材料,大家拿到材料后就迫不及待地忙開了。這回,我一邊儘力地回憶起剛才錄像中播放的方法,一邊用材料做花瓣貼花蕊,手忙腳亂了好半天,才把一朵花做好,我又忙着把這朵花粘到花莖上,一朵漂亮的黃色絲網花終於從我手中誕生了。老師誇我做得好,還獲得了一張獎卡,我真高興,通過這個活動培養了我的動手能力,我以後一定要用我今天學到的技術去做更多的花,把我們的家打扮得更漂亮。 

  吃過午飯,我們又玩了“創新致趣”和“步調一致”這兩個遊戲。“創新致趣”這個活動類似於搭積木,老師給了我們很多的零件,讓我們以小組合作的方式搭一個模型。大家分工合作,有些同學專門負責指揮,有些同學專門找零件,有些同學專門搭建,不一會兒就把一個模型搭好了。“步調一致”則是使用兩塊木板,系八根繩子,四個同學站在木板上,每個人抓住木板兩旁的繩子,一起挪動腳步往前走,如果步調不一致或配合不好就不能前進了。為此我們動了很多的腦筋,在慢慢摸索中,在大家的歡聲笑語中,我們終於到達了終點。這兩個活動主要是培養了我們的合作精神。 

  這次活動十分精彩,但也有許多遺憾,有很多遊戲我們都沒機會嘗試,當老師集合我們要回來時,大家都戀戀不捨,邊走邊一步三回頭,希望下次有機會再來!

您正在瀏覽: 春遊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