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春遊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遊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今天,陽光明媚,我們學校組織同學們去春遊。我們六年紀段去亭下水庫中的原動力學校去參加拓展訓練,時間呢是一天。 我們上了車,車內歡歌笑語,無比開心。把頭升出窗頭看看,林中,小鳥兒在樹枝唱歌,風姑娘輕輕地撫摸着我們的頭髮。小樹輕輕地搖晃着身體,彷彿是正歡迎我們的到來。 還有來來往往的車輛! 

  一眨眼,亭下湖就到了。看,那裡的景色真美啊!有花,有樹,有鳥,有魚,有橋,有亭,還有春的氣息。 

  我門由教練的帶領下玩了很多好玩的活動,首先我們玩了過坦克大戰這回是一次比賽先是我們男生的比賽男一隊和男二隊。 

  比賽開始了,我們隊的同學,把地上的布頭,有規律的拼裝好,馬上我們站進拼裝好的布里,在我們的努力下我們男一隊贏了。女生呢是女二隊勝利,由於我們兩隊是第一名,所以我們隊還要和女二隊比上一比。我們在布裡頭小心翼翼的行走,突然,中間的一塊布斷開了,我們還是很努力的在行走,結果女二隊比我們搶先了一步,所以女二隊成了第一名。 

  我們還玩了很多好玩的活動,有攀岩,過斷橋,齊心協力。其中,過斷橋這個活動是我印象最深的。 

  終於,輪到我了,教練給我穿好安全帶、帽,我就跑到了另一個教練身旁,很快我就開始過了,望望下,怕啊,過了好幾分鐘我還是沒過這個斷橋。我始終沒有勇氣過,後來在教練和同學的鼓勵下我終於過了斷橋。 

  起先,我在下面和同學聊着天,我還說這個斷橋么一定很好過的,我現在親身體驗過了我決的過斷橋這個活動並不好過哦!看來起先,我是在吹牛啦! 

  我們班還有幾個同學在過斷橋的時候,因過不去,所以他哭了!我也在過斷橋的時候差點哭出來哦!可我在教練和同學的鼓勵下我沒有哭出來。我們的口號是挑戰自我,熔煉團隊! 

  開飯了,菜雖然簡樸了點,但我們還是吃的津津有味,在我們桌,董永偉同學飯吃的最多了。可我只吃了一碗半,在家裡我只能吃一碗,看來,我因為太餓了吧! 

  一天的時間很快過去了,我們依依不捨地離開了亭下水庫!有機會我還想在來 

  本文來自: 作文屋() 詳細出處參考:xiaoxuesheng/wunianji/213029.html

您正在瀏覽: 春遊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