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春遊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遊_9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是我非常高興的日子,因為今天,我要和同學們、老師一起去春遊。聽說今天,我們要去摘草莓和參觀冉庄。雖然我去過這兩處地方,但是表達的意義不同。

  (一)在路上

  大客車出發了,首先映入我眼帘的是公路兩旁的小草,一棵棵小草從甜蜜的夢中醒來,它們破土而出,舒展着那嫩綠的葉子,像是幾根很短的綠絲線簇成。它們彷彿那麼弱不禁風,一口氣都會吹到一樣。再讓我吃驚的是,兩旁的柳樹早已抽枝發芽,遠遠望去,就像是一團淡綠色的煙霧。讓我情不自禁地想起李商隱大詩人寫的一句詩:“花須柳眼各無賴,紫蝶黃蜂俱有情。”看着看着,似乎忘了時間的飛逝,不到一會兒,就到了草莓園。

  (二)摘草莓

  據導遊說,草莓都長在大棚里,我已經迫不及待了,就先鑽了進去。呵!大棚里不但溫度高,而且空間小。我已經熱得夠嗆了,就先把夾克和毛衣脫了,光穿了一件秋衣摘草莓。草莓長在葉子的下面,紅彤彤的。它外觀呈心形,鮮美紅嫩,果肉多汁,含有豐富的維生素C。好了,我先不介紹草莓了,接着講摘草莓的事吧!過了一會兒,我們就摘完了,看着我的小紙箱,裡面是通紅通紅的草莓,又多又大,我的口水差一點就流了下來。現在我還滿頭大汗呢!知道了農民伯伯是那麼辛苦,以後我們可不要浪費糧食了。我們又一次坐上了車,接着去冉庄。

  (三)冉庄地道戰

  在車上,我一直想打開那箱草莓,可我還是控制了自己。突然,我的眼睛慢慢地閉上了,原來是自己睡著了。等我醒來的時候,已經到冉庄了,我們便走到一個大廳里。大廳里的各個東西和資料都是關於以前抗日戰爭的,以前的日本人特壞,他們用的刑具有鞭子、繩子、鏈子等,是非常慘不忍睹的。張森林是抗日烈士。他說過“誓死不說半句投降話,寧死不當亡國奴!”這樣一句話,像這樣的抗日烈士還有很多。看完了資料,就該走地道了。地道里陰森森的,只有幾盞小黃燈照亮,其餘全是黑暗。我們走着走着,突然看見有兩條路,導遊說往左拐,我們就往左走,按照導遊的指示,我們順利走出了地道。

  (四)回家

  玩了這麼久,該回家了,我對這兩處地方流連忘返,我想:我是不是應該寫篇作文留作紀念呢?於是,我就把這篇文章寫了下來。

您正在瀏覽: 春遊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