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尋找春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尋找春天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尋找春天

 福建省漳州市 南靖縣山城鎮山城中心小學五年二班 李博巍 “春天在哪裡,春天在哪裡,春天就在……”每當聽到這首歌我總會自然而然地想,春天到底是在哪裡呢?

我懷着疑惑的心情來到風景如畫的月眉公園,映入眼帘的是一片生機勃勃的景象。公園裡春意盎然,百鳥齊鳴,眼前的綠色盡收眼底。藍藍的天空映着幾朵潔白的雲朵,剛抽出嫩葉的柳樹,加上蒙蒙的毛毛細雨,形成了一幅美麗的春景圖。

瞧,那草地上綠茵茵的小草,忍不住好奇,鑽出泥土,探出頭,等待着春雨的滋潤。其它的小草不見了,爭先恐後地破土而出,為春天增添了許多生機。

走着走着,不知不覺中走到了江畔。河岸上可是春色滿園。瞧,那一棵棵開滿粉紅色的桃花的桃樹在春天裡發芽長葉。那一朵朵粉紅色的桃花一朵挨着一朵擠滿了整個枝頭。在微風中,花兒來回地擺動,,像喝醉了酒一樣,花兒還散發出陣陣清香,引得蝴蝶在它們身邊翩翩起舞。

放眼望去,對岸的柳樹,早已抽出帶黃色的嫩葉的柳絲。微風習習,柳枝輕輕拂過水麵,浪平如鏡的河面泛起一道道漣漪。一條條柳絲垂下河面,像一位長發少女,將滿頭髮青絲灑向水面,真是“萬條垂下綠絲絛”啊!

忽然,下起毛毛細雨。綿綿細雨,彷彿千萬條銀絲,從天空中飄落下來,像一顆晶瑩踢透的珍珠散在了大地上。它悄悄滋潤着肥沃的泥土,輕輕的喚醒了大地,它慈母般地撫摸那白的、紅的、藍的、紫的……各色的花,綠色的小草,粉紅的桃花、翠綠的柳絲,使大地變得更綠了,綠得生機勃勃,綠得生機盎然,綠得光彩奪目。這一切不正是春天的景象嗎?啊!我找到了春天,原來春天是無處不在的。

  指導教師:吳麗麗

寫得好

您正在瀏覽: 尋找春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尋找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