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尋找春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尋找春天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皚皚白雪的冬天漸漸離去,春天來了, 我們到郊外去尋找春天。

  我們來到公園,看見迎春花已經露出了花骨朵兒,像是一個害羞的小姑娘,不肯露出臉蛋兒。玫瑰花的花瓣也慢慢地張開了。桃花看見姐姐們都“起床了”,它也連忙地“起床了”。一會兒,天空中下起了濛濛細雨,像是在說:“春天來了!春天來了!”春天當然也少不了放風箏,公園裡的孩子們放的風箏很高很高,有的像飛機、有的像老鷹、還有的像小魚。春天還給樹換了一件新衣裳,讓樹更加快樂些,也不會覺得自己很醜。原來春天在這裡……

  我們來到了樹林,柳樹已經長出了小小的嫩芽兒,微風拂過,柳樹翩翩起舞,像是個小女孩在跳舞,高大的松樹像強壯的勇士守護着樹林,好像伸了伸懶腰說:“春天來了!我也該‘工作了’。”楓樹搖着它美麗的“頭髮”像在得意揚揚地說:“看我漂亮吧?”小草也從土裡鑽了出來,露出了嫩綠的“小腦袋”,輕輕地搖着自己,像在說:“春天來了,我要快快長大,要成為一個又大又高的‘大’草”。小草還和大樹玩起了捉迷藏呢!

  我們來到小溪邊,看到小溪里的小魚、小蝦正在開心的玩遊戲呢!溪邊的草叢也發出了歡樂的笑聲,原來是小草中的花兒們,小花有紅的、黃的、紫的、藍的各種各樣,數也數不清,可愛極了!天空中的小燕子也正在小溪邊飛來飛去,像在給四周的朋友們報喜呢!

  春天也會玩捉迷藏喔!春天有時躲在公園裡、有時躲在樹林里、有時躲在小溪里。原來春天是那麼的美好,真希望春天能永遠地留在大家心中啊!

  Q Q2 0 8 2 3 4投稿

您正在瀏覽: 尋找春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尋找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