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掃墓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掃墓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一個萬里無雲、風和日麗的星期天,學校組織同學們集體到烈士陵園去掃墓......

  走進烈士陵園,看到了那一座座莊嚴而又神聖的墓碑,我彷彿聽到了戰爭的號角在響起,組織着革命先烈奮勇向前、不顧一切地殺敵作戰,奮勇殺敵的應用場面;似乎看到了威武的革命先烈們在戰場上灑熱血,拋頭顱,為了革命勝利而不顧一切地前進,衝刺;我好像知道了那些革命先烈為我們光明而又美麗的未來犧牲了多少,付出了多少,他們是用鮮血來造就我們的今天......

  同學們在老師的帶領下,緬懷着革命先烈,眼前的一座座墓碑,在幾十年前還是一個個活生生,有血有肉的人,他們為新中國的建設犧牲了自己,這樣的精神值得我們學習。大稍灣墓碑,同學們恭恭敬敬地向革命先烈獻上美麗的花環,表達我們的哀思之情。

  革命先烈們為我們付出了那麼多,而我們如今在開放安全的現代社會,又有什麼理由不好好學習,報銷祖國呢?

您正在瀏覽: 掃墓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掃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