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掃墓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掃墓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去年清明節,我、奶奶、爺爺、爸爸、媽媽一起去濟南上墳,知道給誰嗎?我老爺爺。墓地在濟南經十路南面的山上,所以我們要走兩小時的路程。經過長途跋涉終於到了墓地,奶奶拿出已經準備好的蜜食和香蕉擺在老爺爺的墓碑前,墓碑上刻着爺爺及爸爸等兩代立碑人的名字。我們一家老少恭恭敬敬的在碑前磕頭鞠躬,奶奶口中還在念叨着祝福保佑之類的話……出於好奇,我和兩個妹妹一起去別人家的墓前隨便看看,看到一個墓碑竟然被風颳倒了,再看看墓碑下面就只有一些樹葉,真是太凄涼了。

  我們上墳完畢后又到了二爺爺家,他家有兩條活潑可愛、聰明伶俐的狗,但那條小黃狗對我們有些敵意,我和爸爸去買書,熱死我了,買了一本《冒險小王子》,這可是我費了九牛二虎之力買來的。

  你們經常掃墓嗎?這樣的祭祖我還是第一次參加呢!

您正在瀏覽: 掃墓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掃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