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掃墓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掃墓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們去永垂不朽的烈士掃墓。

  在路上,我們的隊伍像一條長長的龍在路上爬行,一陣悅耳的聲音在耳邊響起。“嘭,嘭,嘭嘭嘭嘭嘭。”這是同學們敲打的。

  在我們邁上最後一級台階時,抬頭看看上面六個字“革命戰士陵園”當時心裡酸酸的,很不是滋味,很讓人心痛。

  當大隊長宣誓時快要掉下眼淚,當任老師講彭濟明的革命故事時眼淚已經在眼裡,有一句話已經在我心中放映,已經在每個人心中放映,我們現在想把它寫出來“革命戰士們”我想對你們,我們現在過的幸福、快樂。

  不會辜負你們的期望,過去是黑暗的舊中國,昏暗的天空到處響起“嘭嘭嘭”那是槍聲是我們童話故事中的黑暗世界,祝福、盼望、語言都沒有作用,只能用我們的行動來表示我們的一份心意,一切的一切都來源於——永垂不朽的戰士。

  漢一小四年級:zxxzjwhm

您正在瀏覽: 掃墓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掃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