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烈士陵園掃墓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烈士陵園掃墓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今天下午,我和黃梓源同學代表我班(三年(3)班)去參加烈士陵園掃墓儀式。

  我聽到消息后,高興得一蹦三尺高。

  下午起床后,我和老師、同學、校長,乘車來到烈士陵園。剛下車,我就看到了許多中小學生和大學生,在烈士碑前默哀。

  劉老師在前面帶隊,我和同學們、老師、校長慢慢地走到烈士碑前。走向烈士碑的過程中,老師叫我們排成四列隊伍,橫排對齊,豎排對齊。

  來到烈士碑前,校長嚴肅地說“把手裡拿的東西放到最後邊去!”

  小主持整了整隊伍,“緬懷革命先烈,感恩幸福生活”清明節掃墓儀式就開始了。

  首先,出隊旗,行隊禮,唱歌,宣誓。接着,獻花圈。然後,默哀一分鐘。再讀詩歌,獻小白花。最後,退隊旗,圍着墓碑走一圈。

  英雄們為廣州起義頑強戰鬥,視死如歸,勇往直前的壯舉,抒發了他們愛國的精神,獻出了自己寶貴的生命。沒有英雄,就沒有我們今天的生活。我們應該珍惜現在的美好生活。

  四年級:陳泳姿

您正在瀏覽: 烈士陵園掃墓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烈士陵園掃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