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春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窗外的小草微微地探出了它那嬌嫩的額頭。我恍然感覺到這是大自然給人們的信息,春天已經來臨了。

  春天,樹綠了,花開了,寒冷也緩緩地離開了大地。春天,整個大地都變得一片生機勃勃,煥然一新,繁花似錦,鬱鬱蔥蔥。你看那翩翩翩起舞的柳枝,已經抽出了可愛的嫩芽。各種花都在爭奇鬥豔地開放着,好像是在爭奪“花中之後”的位置吧。噍,那美麗的映山紅正在用它那鮮艷的花朵來吸引那些遊客呢!原來冰凍的那些小河現在又在嘩啦啦地流淌。

  春天,那些成天躲在家中的老人、婦女和孩子紛紛來到馬路上散步,不時還說:“春天終於來臨了,大地終於溫暖了!”街道上也到處是熙熙攘攘的人群,笑聲不斷。公園裡,孩子們都在開開心心地做遊戲,還有一些老人在下棋,一些青年人在跳舞,歡快極了。

  春天,是一個美麗的季節,它既沒有夏天的炎熱,也沒有冬天的嚴寒。它有的只是鮮花和溫暖,使人間變得更加美麗。

您正在瀏覽: 春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