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愛春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春天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不喜歡夏天的炎熱,也不喜歡秋天的憂鬱,更不喜歡冬天的冷漠無情,我只喜歡春天那宜人的春光。

  有句老話說得好,春天之所以充滿活力,是因為飲到了鮮美的乳汁。春天,她彷彿是一位慈愛的母親,輕輕地撫摸着種子的頭頂,使種子從暖暖的“被窩”里探出自己的小腦袋,她用香噴噴的嘴唇親親花寶寶的小臉;她用細長的指尖輕輕地為柳樹妹妹梳頭,讓柳樹妹妹長出頭髮,搖晃着自己那美麗的秀髮,她用芬芳的的氣息柔柔地吹着天空姐姐,讓天空姐姐無一雜質,美麗動人。

  春天,她像一位音樂指揮家,她指揮着喜鵲、布谷鳥在枝頭上唱歌,唱出了一陣陣迷人的歌曲;她指揮着小青蛙,讓它在冬眠后盡情地歌唱;小魚也在不由自主地用自己的尾巴拍打着節拍。

  春天,她似乎又成了一位油畫家,她用閃着銀光的畫棒點着白色天地;她又用粉紅色的畫棒盡情地塗染着三月的光茫;她又拿出綠色的出棒,讓光禿禿的褐色土地變成了一片片碧綠惹人喜愛的稻秧;農民伯伯好像現在就聞到了饅頭的香氣。

  我喜歡春天的花草樹木,因為那是春天的影子。我愛春天!

 三年級:優選作文高文旋

您正在瀏覽: 我愛春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