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春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春天

  春姑娘邁着輕盈的步伐來到了人間,春風吹啊,吹啊,吹綠了柳樹;吹紅了桃花;吹白了梨花,更把人們的心堂吹亮了。吹得小草吐出了嫩芽;吹得太陽的臉更紅了。這時,春雨也伴隨着微風輕輕地下着。

  雨絲細細,好似牛毛,斷斷續續地直插到地面。房檐掉下來的水珠像是斷了線的珍珠。青枝綠葉顯得蒼翠欲流,大地上蕩漾清新的泥土氣息,小草、花兒、樹木都貪婪地吮吸着大自然賜給的春雨。我把手伸了出去,春雨輕輕地飄落在我的手上,是那樣溫和,春雨親昵地飄落在我的臉上,涼絲絲的,舒服極了。

  我抬頭仰望天空,春雨飄落到同學們的頭上,變成了閃閃發亮的小銀帽;春雨飄到草坪里,剛伸出小腦袋的嫩草彷彿有了生命,跳起舞來。空氣也彷彿被這綿綿的春雨過濾了,是那樣的清新,有一種純凈的、真實的自然美。

  春雨滋潤了萬物后便悄然離去,太陽又露出紅通通的臉來。鳥兒快樂地歌唱,草木滴着水珠彷彿演奏春天的讚歌。

  此時,青的草,綠的葉,各色鮮艷的花,都像趕集似的聚攏來,形成了光彩奪目的春天。小燕子也加入了這五彩繽紛地行列中了。

  我常在電線上搜尋着小燕子,因為電線上的它們,像五線譜上小巧玲瓏的音符,配着“唧唧”的叫聲,鳴奏着春天的第一樂章。

  春常常引起我的思索,人們總把春天看作生命和希望的象徵,而我們少年兒童又被稱為“祖國的春天”。

  我愛春天!

您正在瀏覽: 春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