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春天的腳步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的腳步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這幾個晚上,我曾多次聽到有異物叫。聽媽媽一講,噢!原來是青蛙。我翻開日曆,已經快到清明了。我立即恍然大悟,原來春天正向我們走來。 

  春天的一切,似乎都變了。我們脫下厚厚的冬裝,穿上薄薄的長袖衫,整個人顯得頗有精神的。小草也偷偷伸出頭來透透氣,呼吸着這新鮮的空氣。橘子是我們本地特產。在這個時候,所有的果樹都開花了,雪白雪白的橘子花三發出陣陣幽香,鄉村裡,田野里,山間里,馬路上``````無處無花香。 

  木棉花也正是在春天裡開放的。聽朋友說木棉花殼漂亮呢!朵朵都紅彤彤的。於是,我的好奇心又長大了,很想看看木棉花到底長什麼樣兒來着!皇天不負有心人,終於在學校里看到了傳說中的木棉花。雖說高高地怪哉樹頂上,但也能給這個春天增添幾分詩意。難怪古代詩人這麼喜歡詠春。 

  我也情不自禁地想起了蘇軾的《春江晚景》。“竹外桃花三兩枝,春江水暖鴨先知,蔞蒿滿地蘆芽短,正是河豚欲上時” 

  春天是一個桃紅柳綠、春暖花開的季節。它正如人生的開始,充滿了希望。就如農民伯伯播種一樣,播下了新的種子,讓它重新生長,又是一個新的生命。 

  每個人都會度過春天,那麼你這個春天的付出,到了下個春天是不是就有收穫了呢?當然,這就要看農民伯伯有沒有除草、施肥、打葯了,在農民伯伯勞動時你自己也要努力生長,不向挫折屈服,低頭。人生好比花兒,要度過寒冷的冬季才會在春天裡綻放得多姿多彩,才會有相對應的收穫。 

  春天又是一個尋夢的季節,我們的夢到底在何方?我們該何去何從?我來告訴你,我們的夢就在那----荊棘與黑暗的前方!

您正在瀏覽: 春天的腳步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的腳步 暫無評論